离枝

请不要关注!!
此号用于看文舔图
爱ta让ta攻
拒绝任何角色黑
墙头很多

很想看这个三角啊……
老叶差不多改变了小乔和小安整个作为职业选手的心态想法,没有叶神就没有闪闪发亮的他们。在对自身充满怀疑的时候,叶神开导他们两个,给了他们俩自信。
乔安两个很可能是兴欣未来的正副队啊ww潜力股妥妥的ww还是室友!近水楼台先得月x
团队赛里一寸灰也一直护着小手冰凉www
不过叶乔、叶安、乔安一个比一个冷,大三角更是没人萌………心痛啊

修子&和代是生命的希望,是治愈的光芒,是爱(有病

我想搞一条唯all……真心的(。

最近重温这个手游……上次玩还是15年年底……
超级喜欢女装攻啊啊啊啊女装攻大法好!!
主角完全就是被强拉进来的小天使嘛萌萌哒!!
这么萌的小天使还忍心看他被各种鬼畜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x
当然是要看他各种鬼畜调戏搞别人啦!!(bu
台服只能攻略会长和副会辣鸡!!
逼我这个日语渣玩日服………唉

以下剧透注意!!!

会长长得太像()下不去手所以当初一周目的时候选了副会,各种女装攻调戏超级萌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你tm给我来个神展开!!
副会你居然沉迷监禁play!!还好我tm走的是攻路线如果是受or黑化路线还不得被你玩死orz
连带我的小天使都变得病病的了QAQ
是的我就是一条唯厨——
这次走修次线啦!然后结婚副本走老师线嘿嘿都...

(本该是)那谁的性转
鉴于越画越觉得不像,就不打tag了放上来自嗨(。


本来我觉得就算性转后也该是素颜,不过原文里提了妆容精致我就画画看了……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我画了眼影腮红卧蚕x辣鸡审美注意!(现在说这个好像有点晚


手势有参考

拒绝翻拍电视剧
拒绝剧粉
拒绝主角演员粉
谢谢

全职要等晚上才能回家看
翻了一下叶黄tag先提前爆炸成烟花xxxxx
大概下周会剪个叶黄吧
大概(。

无视右上角哈哈哈哈
复习的时候瞎涂全职最喜欢的几只汉砸

生日快乐!!!喜欢全职快三年了!!还是喜欢你们!!!
叶家兄弟生日快乐!!!!!

《全职高手》唯一大男主——叶修

精力旺盛的咸鱼北:

来福:



       写在前头的话:



       1.本文目标群体:《全职高手》主角粉,即叶修的粉丝群;



       2.本文撰写目的:旨在向另一部分不明真相的叶粉,科普2017.05.24晚,部分叶粉怼【官方】的真正原因,并寻求行动支持;...




可能赶不上发贺图,就在这边表白一下吧w

表白叶神黄少,表白老叶少天,全职并列最喜欢的两个人!!!
表白小蓝河~表白兴欣全员蓝雨全员!!
表白所以我喜欢的角色和cp,今年也要爱下去!!